本商品連結之投資標的非為保本保息,非定存之替代品,亦不保證收益分配之金額與本金之全額返還

 

目標到期基金

標的名稱 計價幣別 基金級別 配息頻率
凱基2025到期優先順位新興市場債券基金-美元A(累積)
(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美元

美元累積

凱基2025到期優先順位新興市場債券基金-美元B(年配)
(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美元

美元年配息

年配

凱基2025到期優先順位新興市場債券基金-人民幣A(累積)
(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人民幣

人民幣累積

凱基2025到期優先順位新興市場債券基金-人民幣B(年配)
(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人民幣

人民幣年配息

年配

凱基2025到期優先順位新興市場債券基金-新臺幣A(累積)
(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新臺幣

新臺幣累積

凱基2025到期優先順位新興市場債券基金-新臺幣B(年配)
(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新臺幣

新臺幣年配息

年配

標的名稱

全球新興債券

風險收益等級

RR3

持有債券數目

目標50~60檔*

經理(管理)費(年)

基金成立日起至屆滿一年之當日:3.0%;基金成立屆滿一年之次日起至第六年:0.6%

保管費(年)

0.12%

提前買回費用(贖回費用)

2% (提前買回費用歸入本基金資產)
惟自本基金成立日之次一營業日(含當日)起至第六個營業日(含當日)期間,投資機構不收取。

基金存續期間

自成立日之次一營業日起屆滿6年之當日

註1:實際債券殖利率需於成立日後,視金融市場環境與經理人操作而定。

註2:新臺幣級別有USD/TWD 的匯率避險收益或成本,及人民幣級別有USD/CNY 的匯率避險收益或成本,此部分將依當時市場狀況決定。

註3:基金的配息可能由基金的收益或本金中支付。任何涉及由本金支出的部分,可能導致原始投資金額減損。有關本基金配息組成項目,投資人可至凱基投信官網http://www.KGIfund.com.tw 下載或查詢。本基金配息前未先扣除應負擔之相關費用。基金配息率不代表基金報酬率,且過去配息率不代表未來配息率;基金淨值可能因市場因素而上下波動。

註4:基金之存續期間為自成立日之次一營業日起至屆滿六年之當日,如該日為非營業日則指次一營業日。本基金或有可能投資於債券年限期間長於基金合約存續期間的債券,若債券發行人未在基金合約存續期間內買回或贖回該債券,則本基金須於契約終止前主動處份該債券以支付贖回款項,因債券未到期之帳面價值仍有可能受到市場利率的影響而產生損失或利得,故投資該類債券可能影響基金淨值之漲跌。

*持有債券數目可能變動,實際投資組合將依未來市場實際狀況進行調整。

目標到期基金投資標的說明事項

  • 本投資標的六年期滿即信託契約終止,其經理公司將根據屆時淨資產價值進行償付,本投資標的非定存之替代品,亦不保證滿期保險金與本金之全額返還。投資組合之持債在無信用風險發生的情況下,隨著愈接近到期日,市場價格將愈接近債券面額,然本投資標的仍可能存在違約風險與價格損失風險。本投資標的投資組合除執行信用風險部位管理以及因應贖回款需求外,將採取較低周轉率之投資策略,同時原則上,投資組合中個別債券到期年限以不超過基金實際存續年限(即六年期)為主。此外,本投資標的的存續期間(duration)將隨著債券的存續年限縮短而逐年降低,並在六年期滿時接近於零。
  • 本投資標的在成立日之次一營業日起即不再接受受益權單位之申購,自成立後之次一營業日即開放每日可買回,但基金未到期前買回者,將收取提前買回費用2%,該買回費用將歸入基金資產,以保護既有投資人權益,因此本基金不建議投資人從事短線交易,並鼓勵投資人持有本基金至到期日。
  • 本投資標的有相當比重投資於新興市場國家高收益債券,由於高收益債券之信用評等未達投資等級或未經信用評等,且對利率變動的敏感度甚高,故本投資標的可能會因利率上升、市場流動性下降,或債券發行機構違約不支付本金、利息或破產而蒙受虧損。本投資標的不適合無法承擔相關風險之投資人。投資人投資以高收益債券為訴求之基金不宜占其投資組合過高之比重。
  • 本投資標的最高可投資基金總資產15%於符合美國Rule 144A債券,該債券屬私募性質,較可能發生流動性不足、財務訊息揭露不完整或因價格不透明導致波動性較大之風險,投資人於投資前須留意相關風險。
  • 本投資標的之外幣計價級別(即美元與人民幣計價級別),如投資人以新臺幣或其它非本投資標的計價幣別之貨幣換匯後投資本投資標的者,須自行承擔匯率變動之風險,當新臺幣或約定外幣相對於其它貨幣升值時,將產生匯兌損失。因投資人與銀行進行外匯交易有賣價與買價之差異,投資人進行換匯時須承擔買賣價差,此價差依各銀行報價而定。此外,投資人尚須承擔匯款費用,且外幣匯款費用可能依約定外幣而有不同的匯款費用。投資人須留意外幣匯款到達時點可能依受款行作業而遞延。
  • 投資人應特別留意,本投資標的因計價幣別不同,投資人申購之受益權單位數為該申購幣別金額除以面額計,於召開受益人會議時,各計價幣別受益權單位每受益權單位有一表決權,不因投資人取得各級別每受益權單位之成本不同而異。
  • 本投資標的包含不同計價貨幣之受益權單位,每日基金淨資產價值計算及各不同計價貨幣受益權單位淨值換算,均以基準貨幣與各計價貨幣轉換進行,存在匯率換算風險。
  • 本投資標的風險收益等級為RR3,風險收益等級之分類係基於一般市場狀況反映市場價格波動風險,無法涵蓋所有風險,不宜作為投資唯一依據,投資人仍應注意所投資基金個別的風險。
  • 本投資標的投資無受存款保險、保險安定基金或其他相關保障機制之保障,投資人須自負盈虧。基金投資可能產生的最大損失為全部本金。
  • 本投資策略非為保本或護本型投資策略,亦非定存之替代品,不保證收益分配之金額與本金之全額返還,亦不適合無法承擔相關風險之投資人。投資組合之持債在無信用或違約風險發生的情況下,隨著愈接近到期日,債券市場價格將愈接近面額,然本投資策略仍可能存在信用風險與價格損失風險。由於債券市場可能發生流動性不足之情形,故而在需求之急迫性及買方接手之意願不足等可能因素之下,可能影響債券取得成本或出售價格,致使投資組合價值下跌。
  • 查詢本公開說明書網址:
    公開資訊觀測站:http://mops.twse.com.tw
    凱基投信網站:http://www.KGIfund.com.tw
  • ※上述目標到期基金投資標的及目標到期基金投資標的說明事項之資料係由凱基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貨幣帳戶

停泊帳戶

註1:目標到期基金及貨幣帳戶係供要保人配置保險費;停泊帳戶則僅供投資標的之收益分配或資產提減金額配置。要保人所設定的每一投資標的配置比例須為1%的倍數且不得低於5%,配置比例總和須為100%,惟不得全數配置於貨幣帳戶,且目標到期基金僅得配置一檔為限。

註2:要保人所購買之保險商品連結目標到期基金時,若於存續期間屆滿前申請贖回,則需負擔投資標的贖回費用。

註3:本保險商品連結之投資標的其績效表現及保單相關費用收取(如保險成本、保單管理費…等)將影響保單帳戶價值,最大可能損失為投資本金之全部。

*有關各投資標的內容及其他說明,請詳閱商品說明書。

 

我有
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