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開/關

強大功能一網打盡,投資致富,快人e步!

APP特色搶先看

投資致富 一步到位

「理財快e富」提供豐富的資訊與完整的功能,不論是財經資訊、基金分析、交易下單、帳務查詢、績效監控追蹤等,都能透過「理財快e富」輕鬆搞定、一步到位。

輕鬆投資 累積財富

凱基證券財富管理的強項與優勢在於投資專業,專家團隊深入分析投資市場趨勢,領先掌握投資脈動,以知名的投資理論搭配GAMA系統(Markowitz模型效率前緣),獨家打造基金精選投資組合及獨家GAMA投資組合,為不同投資屬性的客戶,平衡投資風險並增加投資報酬,提供適合的投資策略,讓您的理財投資可以輕鬆坐享其成。

介面設計 以您為尊

同時提供iOS版與Android版,可選擇採用指紋辨識登入,提升投資安全、確保隱私。此外,版面可依使用者的習慣調整橫式或直式顯示,基金資訊欄位內容可依使用者關注的焦點,自行設定排序或是否顯示,下單操作簡易順暢,功能介面滑動易如彈指,貼近使用者個人的使用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