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凱基證券-有價證券借貸
立即開戶
查詢熱門借券
借券小學堂
立即開戶
查詢熱門借券
借券小學堂
Image Map
Image Map
Image Map
Image Map
【出借股票】

最低交易單位為1仟股(張),不接受零股。也就是說只要有1張股票即可出借。

出借費率區間為年利率0.01%~16%,客戶得依下列方式約定費率:
1.由凱基證券代為決定費率
2.客戶自行決定費率區間(_%以上)

借券收入計算方式:出借股數×每日收盤價×成交費率×出借日數÷365。係逐日(算頭不算尾)逐筆計算至還券了結後收付 。

客戶需支付證券商手續費,於股票還券時自借券收入中扣收: 證券商手續費=【借券收入×25%,凱基證券收取】。

依財政部規定,借券收入屬「租賃所得」,客戶須於所得發生年度之次年五月申報所得稅。
其中當借券收入大於$20,000時,凱基證券會自借券收入中代扣10%所得稅,另借券收入免納入補充保費扣取範圍。

【借入股票】

低交易單位為1仟股(張),不接受零股。

借入股票之費率及條件,係依券源不同及市場狀況決定,請洽本公司詢問。

客戶除借券費用之外需額外支付證券商手續費,於股票還券時收取證券商手續費=【借入當日借券股票市值×8%%,凱基證券收取】。
1.手續費:借入當日借券股票市值×8%%
2.借券費:依借入股票費率計算

依借貸契約約定,借券收入計算方式:出借股數×每日收盤價×成交費率×出借日數÷365。係逐日(算頭不算尾)逐筆計算至還券了結後收付。

擔保比率=(擔保品抵繳總值-相關應付借券費用)/(出借標的證券市值+應返還權值新股市值+應返還現金股利)*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