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開/關

專業領先,滿足多元理財需求!!

專屬打造不同需求

投資人類型 智慧型投資人 自主型投資人
投資人特性 運用投資專家提供的投資建議與理財規劃,輕鬆進行投資。懂得聰明理財、享受生活。 具備投資經驗與知識、擁有獨立決策能力,且偏好自主掌控投資選擇。
專業量身打造個人化服務 凱基證券財富管理專家團隊深入分析投資市場趨勢,領先掌握投資脈動,以知名的投資理論與GAMA系統,為不同投資屬性的客戶,打造基金精選投資組合及獨家GAMA投資組合,讓您輕鬆做投資,累積財富! 提供豐富的財經訊息、研究報告與多元創新的基金分析功能,讓您能充分掌握投資資訊,快速找到投資標的,立馬下單投資。系統能為您持續監控投資績效,主動推播通知,讓您投資致富,永遠比別人快一步!
獨家功能最推薦 凱基精選投組、GAMA投組(*) 全球指數、財經訊息、研究報告、基金搜尋、基金比較、技術線圖、雲監控、自選群組

*凱基精選投組與GAMA投組之產出機制說明:依2222法則量化機制及質化分析,使用Markowitz模型運算,導入精選投組或GAMA投組的基金篩選池(Pool),並以設定的歷史報酬率區間的連續報酬,運算出最佳效率前緣組合,並每月依市況調整投資組合內容。